听茸🧸

【Gabriel X 原女】天使、荆棘与玫瑰(5)🥀

🥀“我向主祈祷,渴求成为主的唯一。”🥀

⭐极度OOC预警 私设如山

⭐灵感来源于《荆棘鸟》

⭐加百列建议参考蒂尔达版

⭐️宗教历史方面没有过多了解所以一直修修补补,如果找到出错的地方请一定在评论区告诉我❤️

⭐️嘿嘿嘿又是1k+,最近又开始上课,所以……咕咕咕~


加百列低头,刚刚还笑嘻嘻的小姑娘应该是听到了两个哥哥的抱怨,眉头用力地拧了起来,话也不肯再继续说了,耷拉着头,闷闷不乐地踢着脚下的碎石。

 

“我来教她吧。”他突然脱口而出。走在前面的伊恩和几个男孩齐刷刷转过头看着他,眼神里满是震惊。“这……怎么好劳烦神父,教会的事务那么多,再说了,只是教个骑马而已,这俩小子能应付的。”伊恩显然是不太同意的。

 

“爸爸,神父愿意教辛西娅就让他去教吧,神父的马术比我们好多啦!”“是啊,爸爸,我们还得帮忙修剪羊毛呢,剪羊毛的季节快到了!“穆尔和米勒两兄弟一唱一和地,把伊恩弄得很尴尬。

 

“没事,教会的事还没多到完全走不开,以后我每个礼拜来一次,教他们俩的时候顺便教辛西娅骑马,以上帝的名义,相信用不了多久她就能学会骑马的。”加百列一边从容地微笑着,一边对着两兄弟感激的小眼神挑了一下眉。

 

这时他的手被辛西娅拽了一下,于是他低下头看着她的蓝眼睛。“我不想学骑马,会掉下来的。”加百列忍不住晃神了一下。他每次看着她的眼睛都觉得是浅浅的海湾,澄澈柔和得让他想变成在里面遨游的小鱼。“你要是掉下来了,我一定会接住你的。”他很快回过神来,对她眨了眨眼。

 

伊恩沉默了一下,终于在两个儿子满怀期待的眼神下答应了。“啊,这样的话,如果辛西娅愿意学,就烦请神父不吝赐教,好好教教她吧。”他生怕加百列碍于面子,不肯直说,特意再补充了一句,“要是您没空随时说,我叫穆尔和米勒去,这两个懒蛋。”然后又警告性地斜了旁边两个欣喜若狂得差点跳起来的“懒蛋”一眼,可惜“懒蛋兄弟”沉浸在解放了的喜悦中,完全没有注意到父亲警告意味十足的眼神。

 

到了第二周的礼拜五,加百列如约而至。

 

“这是我给你挑的矮种马,你父亲给你的马虽然好,但我觉得公马有点暴躁,而且他太高了,不适合女孩子初学。这匹母马比较温和,”他弯腰拢住辛西娅的腰,稍稍一用力便把她抱到马背上,“我们今天什么也不学,你就坐在上面,我牵着马带你逛一逛。”“我怕……她一直在动,我感觉快要掉下去了。”辛西娅怯怯地问。加百列看到她的眼里隐约有惊惧的神色,嘴唇因用力地抿着而显得有些苍白。

 

“你放心好了,我牵着她,慢慢走。你只管拽住这根缰绳,我保证你不会掉下去的。”他给了她一个笑容,试图让她能安心一点。“再说了,你要是掉下来,我在你旁边肯定会接住你的。来,深呼吸,你就不会紧张了。”辛西娅便听话地攥紧了他递过来的绳子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朝他点点头。

 

得到她的允准,加百列牵着母马慢慢地走动起来,“尝试把你的脚放在马镫上,这有助于防止你滑下来……”他一边走一边指挥着辛西娅,“对,就是这样……有没有感觉安全很多?”辛西娅看着他眼神里满溢的期待,迟疑着:“嗯,也许比之前好一些。”

 

他不着痕迹地加快了一点速度,同时,那双苍翠如苏格兰原野一般的眼睛不时地凝视着她,观察着她的面部表情,生怕她有任何不适感。“为什么不试试把腿贴近马的肚子呢?这样对你在马背上保持平衡会很有帮助……”

 

不得不说,加百列是一个很出色的老师。一个下午的时间,在他循循善诱的引导下,辛西娅已经开始能够接受骑着马小跑了。显然,这对以前一上马就会嚎啕大哭的她称得上是一个质的飞跃了。


⭐卑微冷圈十八线新人写手求小红心♥小蓝手👍

⭐欢迎所有宝贝评论区和我互动或提出问题~

⭐如果有很想看的情节也可以评论区提,会尽量满足大家的~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